close

天氣、晴

與小妹開車到南崁找人生投資的第一間房,下了南崁交流道不久,就繞到了一處住宅區,剛好有房子剛蓋好而建商正在準備裝潢屋。買房子除了location、location、location之外呢,一定要看這附近的有哪些吃的&喝的店家,竟然發現這兒有開「英國藍」耶....

桃園-英國藍  

哇!!  太棒了,這當然一定要去給它買來喝一下囉,我就點了一杯沒喝過的"薰衣草鮮奶茶”,因為店家說他們的花茶系列是真的用花葉泡出的,不是用香精粉沖泡唷。

  IMG_2501.JPGIMG_2506.JPG  

第一次遇見「英國藍」是在高雄,因為不知道「英國藍」是在賣啥,而且店的裝潢是走英國風,令我好奇向前探去,走到一半就聞到濃濃的茶香味,原來是"英式紅茶專賣店"。我點了一杯伯爵鮮奶茶,在那等待的同時,就讓我想起我待在英國三個月的那段日子,一個人拿著倫敦地鐵圖,背著相機獨自旅行的回憶......我才知道店姑娘遞給我的不只是一杯飲料而已。

在高雄這是很有特色的紅茶連鎖店,同事幾乎天天訂「英國藍」,訂貨率已超過50嵐了哦~~個人是超推薦「英國藍」的錫蘭冰茶、格雷伯爵冰茶,簡單就很好喝(一方便是cost的考量啦),在星期五的下午我就會喝格雷伯爵鮮奶茶、冰淇淋紅茶,OL都愛這樣來區分周末的心情啦。記得有一次假日的時候忍痛點了一杯算貴的英式鮮奶茶來喝喝看,沒想到威士忌與鮮奶茶竟然這麼對味,打破了我對酒與茶的刻版印象。

晚上我們要離開桃園,又經過了「英國藍」給它偷拍了一下,這兒不好找,想要尋〞鮮〞的朋友們,需要耐心的找一下哦,隔壁是土地公廟。

地點:桃園縣蘆竹鄉奉化路268號

 電話:03-3211775

IMG_2530.JPG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英國藍DM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弟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